做了俩动图不知道能不能动

自从知道因为娟儿一句“虽然已经被封印了但是最强还是宿傩”

愣是把鹿紫云忽悠了几百年

他在我心目中的形象就变成了个武痴大憨憨

其实当时就想做这个动图来着

然后我个大咕咕一直咕咕到现在x

应该也不迟吧x

(已经被秤忽悠成好哥们了还不迟啊?啊?!)


就本来想写的很多结果因为发现时间不够就直接这样了(我也忘了我当时想写啥文本来着x)


快点快进到跟他讲“五条悟说他能打败两面宿傩,现在就被脑花儿封印着呢”【不是


总觉得未来会有追着虎子和娟儿要跟对面追着喊“放(大爷/wtw)出来,跟我打!”的画面XD


半夜追加一追着五条悟要打架的gif


话说这个神烦的熊到底哪儿来的谁知道么x



大半夜我第一次知道……鹿紫云全名是鹿紫云一啊x……啊所以他全名发音是kashikumo hajime?不知道……打字儿输入法没自动蹦出来云音读是un应该不是……ka是鹿shi是紫的用法还挺多的kashimo?害算了不管了x【你


授权

评论(11)

热度(153)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幽奈_涂鸦站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