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车多少还是稍微小了点

确实肉眼看还是挺和谐的

但是一拍照显得特别小x

  

钢琴也是稍许有点小了点

p9用这个凳子有点矮

可能更适合GSC体这种小点的身体

不过征途效果还行我觉得x

   

这波购买最成功的当属这个绿色的小包包

原本是看中了一个深蓝色的款

但是店家说没货了x

就换了一款绿色的

还有一款红色的也很好看

质感相当不错

没有廉价感,甚至有一点点真

男女老少皆宜(哪里不对x

  

这周末应该乙骨会到吧

到时候看看有没有什么东西可以拍一拍x


挺奇怪的一件事情

我看tb好像已经有了狗卷的现货

但是我定的还没有通知补款

我在B站买的另外一个粘土人也没有通知

但是我看已经有现货了

真是让人有一丝丝焦虑


最近因为身体不舒服

再加上天太热

人不愿意出门

虽然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到

但是大家夏天一定注意不要上火

不要久坐otz

多吃点膳食纤维

多喝点水

有些病要不了命但是很要命otz



评论

热度(3)

幽奈_涂鸦站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