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发现已经养了这么多娃了
…不敢细想在里面花了多少
一时间感慨万千
直接app挂着滤镜拍的
暂时是不想捞起我的相机了x
手机真的很方便x


整个故事叫做呢5t5和他的学生们x
下面是我搭配心德废话【啥


5t5
素体:p10【piccodo 10】
衣服:自制,是去年为了去主题咖啡给他过生日做的,就刚刚好照着主题柄图做的,结果当天因为吃冰x太累了时间又不够,所以也没怎么拍照片,光线还不好x鞋子原来用的是黄色的,也尽量贴近图了,但是前段时间把鞋换给惠惠了,这会儿随便套了一双x


虎子
素体:p9【piccodo 9】
衣服:TB瞎配,围巾是另外一套衣服的,散件的T恤和散件的裤子x加上一双凉鞋x这双凉鞋还老是掉x够乡下孩子的了x主要就是要看起来像是个乡下的小狗子(?)一到暑假就到处撒欢,老想给他买一个西瓜让他抱着


惠惠
素体:p9【piccodo 9】
衣服:tb散件搭配x其实我应该把他的衣服跟虎子的换一身的x给酷哥一条长裤或者灰色系衣服x但是大夏天的XDD参考惠惠戴耳机所以买了一个耳机的扭蛋,看起来超级细致…但是好小2333


野蔷薇
素体:mova【mova doll 女】
衣服:作为我们家暂时的一点红很努力的给她配衣服惹,曾做过一套红色小礼服,配红色的高跟鞋(好贵QAQ)小姑娘还是百褶裙好看x好喜欢他的小包包x看起来质感很真www那双鞋也真的很好看,就是买的时候真的很心疼otz


狗卷
素体:mova【mova doll 男】
衣服:tb杂搭x配本来给狗卷准备了一个青蛙帽衫x但是大夏天的看起来太热了x给我一把换成了无袖衫x成了全家唯一一个无袖衫用户x【?


骨子哥:
素体:p9【piccodo 9】
衣服:本来是给他穿的白色的帽衫加一件黑色紧身裤加鞋子的,就有点贴近校服,但是大夏天看上去实在是太热了换了一件T恤x现在只有他和别人不是一个时间里的x
P.S.他的眼睛真的好大


大半夜写的啥hhhh
好奇怪,我本来只是想要拍几个照片上传一下来着
我家还有一个体子叫做GSC素体x
主要给160以下的档位的w唯一一个用户叫王马小吉x

授权

评论(4)

热度(47)

幽奈_涂鸦站x